服務介紹

服務介紹

EZMAIL企業電子報發送平台完全從行銷人員的需求及角度出發,並搭配目前台灣的實務環境,因此具有強大的追蹤及群組發送機制,主要功能說明如下:

  1. 帳號及權限管理,管理者可以自行開設帳號,並設定發送或查看報表的權限。
  2. 會員新增及修改介面,可進行單筆或批次新增及修改。
  3. 採用多郵件主機平行發送,增加發送速度及成功率。
  4. 可預約發送,依不同行銷需求,設定最佳時間點發送。
  5. 可追蹤開信數,點閱數,退信數,了解每一次EDM發送的成果,透過評估每一次發送後的數字,來加強及改進下一次行銷的方向及重點。
  6. 可針不同的行銷預算及計劃執行群組發送,例如發送給某一年齡層的會員,或者位於某些縣市的會員。
  7. 個人化EDM,可以透過系統變數將會員基本資料整合到每一封會員的EDM中。
  8. 主機位在台北市專業電信機房,連線速度快,品質有保障。
  9. 標籤功能,可自訂會員分類且每個會員皆可歸屬多個標籤,增加群組寄信的彈性及自由度。
  10. 退信自動鎖定機制,系統會自動鎖住無效的EMAIL。
  11. 忠誠度分析,會員每次開信或點閱的動作都會增加會員忠誠度,未來可針對高忠誠度的會員做VIP的行銷企劃。
  12. 支援UTF-8多國語系,可發送不同語系的EDM,避免亂碼問題。
  13. 提供API機制,可透過簡單的程式呼叫與網站資料庫同步。
  14. 提供黑名單機制,可將拒絕往來的EMAIL加入黑名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