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FAQ常見問答

問:請問是否會被ISP擋信?
答:EZMAIL採用獨家研發的寄送機制,可降低被ISP擋信的困擾,提高寄送成功率。

問:請問發送速度為何?
答:發送速度每天約8萬封,並依實際發送狀況自動調整。

問:請問是否需要準備伺服器及頻寬?
答:並不需要安裝任何機器或程式,只要準備一台可以上網的PC並使用瀏覽器就可以操作。

問:請問公司採用EZMAIL有何好處?
答:可以節省開發及維護電子報發送系統的人力及時間,以及避免影響公司員工一般郵件的收發。

問:請問操作會很複雜嗎?
答:並不會,一般使用者在半個小時之內都可以學會操作並開始發送。

問:請問是否有提供開信明細?
答:EZMAIL會追蹤每位收件人的開信、點閱及退信數,並提供明細資料。

問:請問是否會自動清除無效的EMAIL?
答:是的,EZMAIL會自動清除無效的EMAIL。

問:請問是否提供群組寄送的功能?
答:是的,EZMAIL可依性別、年齡層或自定條件設定不同的發送群組,提供精準行銷。

問:請問是否可以預約發送?
答:是的,可以自行設定發送時間,系統會在預約的時間自動開始發送。

問:請問寄送名單來源為何?
答:寄送名單請確認為貴公司客戶或主動訂閱會員,不得使用來源不明的名單及發送垃圾郵件。

問:請問可以使用網路購買的名單發送嗎?
答:絕對禁止使用網路購買的名單發送,如發現使用這些名單,EZMAIL會立刻停止發送並終止合約。

問:請問EZMAIL有提供寄送名單嗎?
答:我們並沒有提供寄送名單的服務,請使用公司客戶或網站會員名單。

問:請問寄送名單如何與公司網站會員同步?
答:可以從後台批次匯入,或者使用API與公司網站串接。

問:什麼是「許可式電子郵件行銷」?
答:許可式電子郵件行銷是指寄送名單的收集及發送皆獲得收件人的同意,經實證許可式行銷可以可以獲得較高的開信及點擊率,並且避免收件人檢舉為垃圾郵件。

問:是否有提供取消訂閱的機制?
答:系統會在每封電子報加入退訂連結,以確保收件人隨時可以停止接收。

問:請問如何計費?
答:EZMAIL採用平台租用(SAAS)的方式,依客戶發送量計費。

還有其他疑問嗎?歡迎您來信或來電告訴我們,謝謝。